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博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博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青少年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素质教育,成长教育,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教育,研学实践,冬夏令营,春秋游,海外游,教师培训,成人及企业党建、团建、拓展培训,特训营等项目为一体的素质教育管理公司。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男女辅导员(15名)

1.年龄25岁左右,男女不限,退役军人及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3.擅长与人沟通,热爱教育行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有驾照能熟练驾车优先;

5.薪资待遇:试用期月薪2000(公司买社保,包吃住),转正式员工后月薪3000-5000(底薪+绩效),包吃住,提成上不封顶,多劳多得,一经录用购买社保,管吃住,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二、推广专员(1名)

1、年龄25岁左右,男女不限,师范院校毕业生优先。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2、有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推广经验、课程编写经验、摄影经验优先;

3.擅长与人沟通,热爱教育行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薪资待遇:试用期月薪2000(公司买社保,包吃住),转正式员工后月薪3000-5000(底薪+绩效),包吃住,提成上不封顶,多劳多得,一经录用购买社保,管吃住,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丹江口市大坝路街道上坝路龙山宾馆8号楼

联系电话:0719-5209718

17771914818王老师(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