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十堰红孩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十堰红孩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男教师构成的幼儿园体能教学团队,集文化传承、体育训练、体育赛事和艺术传媒为一体,专业从事幼少儿体育技能与各项能力发展。用专业的幼儿运动视角,结合国家《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将幼儿园体育课程经过整合、物化、重建,通过徒手游戏教学,器械活动教学,音乐律动教学等形式突破性的重新建构了幼儿园体育课程的新概念。使参与其中的孩子们在充满儿童画、生活化、趣味化、故事化的活动中自主独立、健康向上、自信有为、均衡发展。

公司依托武汉体育学院、汉江师范学院等高校平台,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企业模式,联合全国高等院校体育人才,主要业务包括幼儿园、小学特色体育课程开设、赛事举办、师资培训考评、教材教具研发与销售等。

公司以“3S宗旨”——strong 健康、sanguine快乐、Studious专业为教育理念,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幼少儿,是目前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幼少儿体育教育品牌。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体适能教练员:

1、男性;

2、20-28岁,无不良嗜好;

3、有爱心,有耐心,亲和力强,喜欢孩子;

4、喜欢运动、活泼开朗、富有正能量;

5、有团队合作意识;

6、学前教育专业,体育专业,舞蹈专业学生优先!

7、薪资待遇:

4000—15000/月,包住,业务提成上不封顶,多劳多得,一经录用购买社保,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司地址:十堰市张湾区阳光栖谷商务楼家创园一楼1-40

联系方式:15827051331丁老师(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