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市创艺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体育学院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市创艺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一所集文体艺术类培训及信息化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秉承“合作共赢,精益求精”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啦啦操教练员5人,专业需求舞蹈啦啦操、街舞啦啦操、爵士啦啦操、技巧啦啦操

  2. 舞蹈老师3人,专业需求民族舞、拉丁舞、国标舞、芭蕾舞等

  3. 前台2人,至少擅长一个舞种

  4. 销售2人,专业不限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遵守企业纪律;

4.身体及心理健康,能胜任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4.被列入司法机关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啦啦操教练员及舞蹈老师须具有相应专业的从业证书或教练员证书,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兼职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有教学经历及者优先考虑,

(二)前台限女性,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形象气质佳。

(三)销售:吃苦耐劳,有两年以上销售经验。

四、薪酬福利

录用后,月薪在3500-20000元(可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员工宿舍、交通补贴及生日福利等。

五、工作地点

武汉市蔡甸区、硚口区、汉阳区、江岸区、东西湖区

六、应聘程序

(一)报名

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597063682 @qq.com,如有比赛或训练视频可一并发送。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聂老师13387582710,彭老师13476053173。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