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呈康体育招聘篮球教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呈康体育简介

【CKSC呈康体育 】成立于2015年,是由一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组成的,致力于青少年运动培训与推广的体育公司。

我们希望通过各项运动能够帮助青少年强健体魄,让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从而实现年轻人的理想与抱负。这里是年轻人宣泄情感,释放激情,展现能力的舞台,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以诚相待,荣辱与共。

我们的座右铭是“你不行的时候,团队会让你行;当你行的时候,团队会让你更行”。

期待有梦想的你加入,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呈康体育遍布全国12个城市,260多个球馆,900多名教练,10万余的学员,涉及的体育项目有篮球、足球、羽毛球、跆拳道、舞蹈、瑜伽等...

前行的路上,期待你的加入。

岗需求:篮球教练

一、要求

1.男生175 cm以上女生160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27周岁,

2.热爱篮球运动

3.善于沟通交流有亲和力,谈吐举止得体礼貌

4.目标感强有强烈晋升意识

5.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主动配合其他团队成员完成工作计划

6.性格开朗乐观,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品德修养。

7.善于学习总结和反思提升

二、工作内容

1.教案编写与课程研讨

2.协助小组下午进行简单市场调查活动

3.周末球馆授课,完成课程安排和课程计划

4.课后布置作业回放学员动作完成情况

5.配合课程顾问和服务老师完成谈单

6.约访和体验课的安排以及知识点的调节

三、薪资福利

:底薪2400+课时+提成

工作时间:做六休一周一固定休息

早.上8:30 - -5:30

超长午休2小时

福利:五险一金,不定期旅游团建,年底丰厚年终奖金超长年假15天,团队氛围轻松愉快

四、工作地点

重庆渝中区大坪恒大名都12栋14-5

投稿地址及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