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宜昌飞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宜昌飞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地位于宜昌市体育场路7号,公司现经营的游泳健身场馆有两家店面分别是宜昌飞鱼体校游泳馆和东方飞鱼游泳俱乐部中南路店。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游泳健身、游泳培训、篮球培训、场馆管理、服装销售等。

 

我公司现有员工20余人,专职教练员10人,其中国家中级教练员3人,专职救生员6人(均有从业资格证),专职水处理员2人,司炉工2人,前台销售人员8人。我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宜昌市全民健身运动,多次主办协办省市及各大单位比赛及培训活动。我公司为了更好发展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1、游泳教练员兼救生员6人。(2500元+课时提成)

2、篮球教练员2人。(薪金面议)

3、救生员4人。(2500元+课时提成)

4、前台销售4人。(2500元--6000元)

招聘要求:

1、游泳教练员为本科以上学历(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相关体育专业),游泳教练员持社会指导员证及救生员证优先录用。

2、篮球教练员为本科以上学历(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相关体育专业)且大学期间是篮球专修科目,青少年时期有篮球运动员经历优先录用。

3、救生员掌握基本水上救生技能,救生员持有救生员证优先录用。

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

联系人:

刘老师15090888818。

公司地址:

1.宜昌飞鱼体校恒温游泳馆

2.宜昌市东辰体育公园东方飞鱼游泳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