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省内招聘】湖北崇阳众望高中诚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崇阳众望高级中学创办于2001年,是一所集初、高中于一体的湖北省五星级示范性民办学校。学校占地120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有55个教学班,3000多名学生。地处城区,交通便利,距武汉市仅2个小时路程。为满足社会需要,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特面向全国诚聘初、高中各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对象

优秀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应届本科毕业生,获得学校奖学金,担任过学校或班级管理干部、专业成绩良好者优先录用,有经验往届毕业生优先录用。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生活习惯。

、待遇

1、应届本科毕业生高中年薪12—16万,初中年薪10—15万。

2、学校交纳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住宿。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先将简历投到学校邮箱:hbzwgjzx@163.com。

2、学校审核简历后电话通知到学校参加面试。

3、宣讲会上当场面试,现场签约。

4、加微信(15272741725)线上面试。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崇阳县众望高中办公室(邮编:437500)

联系电话:0715—3388088、15272741725(王老师)

传真:0715—3386428mail:hbzwgjzx@163.com

学校微信公众号:hbzwgz

附:招聘科目及人数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