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真抓实干迎评估 凝心聚力谋发展——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磨课研讨”活动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以“真抓实干迎评估、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磨课研讨”活动。校领导於全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吕家河村讲解员带领全体人员走进吕家河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学习了解贺龙元帅带领红三军转战武当山、建立鄂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历程。

主题党日活动中,院长肖嵘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建设清廉体院》为题讲廉政党课,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要讲政治,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要敢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追梦人;要守廉洁,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树表率,做严于律己的高尚人”四个方面谈学习体会、提工作要求,党课内容鞭辟入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受教育。

党课结束后,四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磨课经验。

活动期间,吕家河民歌传承人倾情演唱廉政民歌,备受欢迎,老师们也深受教益。

校领导於全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将党建和教学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让人深受启发、备受教育,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内涵建设,以新作风新变化新举措和实干苦干巧干精神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现场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成功的教学工作交流和研讨,同时也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必将鼓舞全体人员铭记革命先辈浴血奋斗历史,加倍珍惜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克难奋进,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尹上;复审:张鸿;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