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群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歆辰 [发表时间]:202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校督导组领导於全收、王襄渝、郑梓岑到会督导。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赵盛国主持。

在听取体育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及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之后,於全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完善、会议准备充分、材料准备齐全、会议聚焦主题、形式有所创新,各班子成员思想端正、态度认真,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红脸出汗,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於全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已经配齐,要以“五好班子”为标准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整体提升政治能力、决策能力、干事创业能力,满足师生期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团结协作,切实加强民主集中制体制机制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引领力和战斗力。二是聚焦中心,切实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三是补齐短板,切实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培养社会需要的高水平人才。

赵盛国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督导组意见,积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努力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能力作风建设,为完成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组织保障。

【初审:王歆辰;复审:张鸿;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