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法制宣传 从我做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滕凤仙报道: 3月26日晚7点,体育系为期一个月的法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该系全体一百多名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国家资助学生聚集在文科楼B705,认真倾听老师们对法制宣传月的介绍及活动安排。

会上,该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解说,并联系该系实际情况,例举同学们身边常见的安全问题,使大家真切体会到法律就在我们身边,每个人应加强法律意识,重视安全教育。

随后,该系王慧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体育系法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使各位同学进一步了解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具体活动内容与安排。据悉,该系成立了以系主任肖嵘和党总支书记刘宏为核心的领导小组,直接领导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本次活动将充分利用橱窗、班级黑板报等宣传途径,通过法律培训、配发资料,采用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法对学生进行法制知识宣传。活动结束后,将根据表现和参与情况评选出“优秀个人”若干名,“优秀班集体”一名。

最后,该系主任肖嵘对会议进行总结,号召全系学生一定要积极参与法律宣传月的相关活动,从自身做起,为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发挥作用。肖主任还建议各班会后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届时将参与进来,与学生零距离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