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学生双休日校园吉尼斯活动中表现突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学生双休日校园吉尼斯活动中表现突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11-30

据报道:11月27日上午,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的郧阳师专校园吉尼斯活动在丹江校区中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有手托乒乓球、“金鸡独立”、头顶水杯、定点投篮、垒积木、自行车慢骑等20个单人和集体项目,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广泛参与,参赛选手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团结努力,挑战自我,在“十人十一足”团体比赛中,体育系表现突出,荣获第一名。

精彩的活动还吸引了学校不少教职工及家属的热情参与,许多学生表示此次校园吉尼斯活动既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毅力,又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乐趣,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