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全体学生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体育系全体学生在西一教室召开学生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党总支副书记甘毅臻、系团总支书记陈蔚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文杰主持并就日常学生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刘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学生会议纪律和上课考勤谈起,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个“不”:“不教育不行、不处理不行、不制止不行”,同时对大三年级表现较好的班级提出了表扬,并告诫大二的学生要把握好大学求学中最佳的一年,努力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对大一新生提出殷切希望。甘书记针对学生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提出了要求,并宣布了两项学生日常行为上的处分决定,警示大家。陈蔚老师会上就团总支工作“一二·九”大合唱作了具体安排。

会后,由辅导员组织体育系全体贫困学生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0年奖助学金初评工作通知”的重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