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规定 >> 正文

体育系学生请假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请假类型:事假;病假

请假时间:活动请假(含升旗、晨练、自习、文体活动);

会议请假;

上课请假;

请假流程:首先向辅导员请假签字,根据辅导员要求办理后续请假手续(领导签字和递交班干部保存)

请假要求:半天以内和在市区范围内由辅导员审批即可;

半天以上和在市区范围以外由辅导员签字后系领导签字后生效。

注意事项:打电话或发短信请假一律无效;

紧急情况可以打电话请假后发送一条请假短信以便备查;并在一天内补交请假条由辅导员签字后交班干部备份。

凡是先斩后奏中途请假一律无效按照违纪处理,并由本人负责一切在违纪时段所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

病假须在销假时提供相关医疗证明或者购药小票;事假回家需要家长电话联系确认。

凡是有系领导签字审批准假返校后必须在12小时内与辅导员消假,否则按照违纪处理。

所有请假经过老师批准后第一时间和班干部汇报做好登记,并依请假条(或补交)为准。

备注:所有请假必须按照班委下发的标准假条格式进行填写备查。

体 育 系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