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体育系2012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系位于十堰城区,1993年创办并开始招生,体育系现有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两个专业四个方向。专兼职职教师2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讲师16人、研究生8人、国家级运动健将1人、国家一级健美操体育舞蹈教练4人。建有现代标准运动场馆,下设四个教研室、一个综合实验室和一个体制测试中心。

近几年来,体育系教师教科研成绩斐然,先后获得省厅级科研立项11项,科研经费24万余元;先后在《体育学刊》、《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体育文化导刊》等核心和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先后有3人次获“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体育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合理的教师职称结构、高学历的结构和发展创新的科研能力,带来的是严谨的教学和科学的运动训练。体育系先后有罗丽娜、金成平、贺鑫森等9人考取了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龚嘉良、周勃等73名学生通过“专学校未来发展”等形式获得了在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学院等院校继续深造的机会;

学校先后参加了9届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共获团体奖杯9个、各种奖牌120余枚, 2010年获丹江口市男子篮球赛第一名,三次获湖北省《学校体育工作条例》评估先进单位,2003年我系师生42人在湖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农运会上担任了裁判工作;健美操、拉丁舞代表队在湖北省、省高校、十堰市的比赛中多次获奖!对锻炼学生能力、服务于社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体育系今年招生计划为体育教育140人;社会体育专业130人;我校把体育系作为发展的系科予以重点扶持,体育专业的招生将严格执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规定,对贫困学生,学校设有各类奖学、助学金予以资助(详情请咨询郧阳师专招办)。

欢迎体育考生报考郧阳师专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