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体育学院2022年建设与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鸿 [发表时间]:2022-02-13 [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2022年2月11日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定于2月18日下午14:30(星期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年建设与发展研讨会,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体育学院2022年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二、参会人员(共13人)

1.院领导:肖嵘、赵盛国、赵鹏

2.院办、学工办主任:张鸿、王歆辰

3.教研室主任:周明进、周锦锋、何宜忠、张舒、吴军、刘涛

4.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赵鹏、尹上、覃国友

5.专业负责人:赵鹏、张舒

三、会议准备与要求

1.参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汇报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现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

2.汇报以PPT形式开展,汇报材料及PPT展示文稿于2月18日上午9点前报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张鸿。

3.汇报材料要求扎实实在、干货满满、条理清晰、简洁明了,能用数据、事实说明问题的尽量用数据和事实说明,以教研室为例:现状分析要具体到专业、到课程、到教材、到课程、到教师、到学生。

4.参会人员对各汇报材料展开充分讨论,院领导最终点评,各汇报人根据讨论点评情况修改定稿后交学院办公室作为2022年工作计划。

5.欢迎其他教职员工参会共商发展大计。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办公室

2022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