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教育,督促大学生注意规范仪容仪表、言行得体,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院定于9月5日至9月7日各班开展“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班会议程

1.文明教育与防疫常态化相结合。督促学生遵守相关防疫规定,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督促。

2.文明教育与反诈、防诈、防骗等安全教育相结合。提醒学生不占小便宜,提高警惕,学习防范各种骗局。坚持使用反诈APP。

3.文明教育与日常行为规范相结合。讲清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懂礼貌,遇到老师主动问好,提倡健康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远离不健康、不文明行为。

4.深入开展“大学生形象”讨论,让学生认识到“学生应该有学生的样子”。

二、班会要求

1.各班级班长组织开展好本次班会活动,副班长/生活委员协助。

2.班会有PPT作为背景,团支书做会议记录,记录详实,宣传委员拍照留存资料。班会结束后,将主题班会统计表交给辅导员。

3.学生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算作旷课,缺勤以及请假的学生要抄写会议记录一遍。

体育学院学工办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