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2022年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近期开展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18级本科创新创业实践学分需达到5分,19级专科、20级专升本创新创业实践学分需达到2分,方可符合毕业要求。

经学生自主申报,我院学工办受理,现将体育教育专业18级本科、19级专科、20级专升本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4月21日17:00前反馈至学工办,或者进行邮箱反馈。

体育学院工作邮箱(Tyxy666999@163.com),教务处电子邮箱(jwc@hjnu.edu.cn)。

附件1.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公示表 体教19级

附件2.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公示表 体教专升本2001班

附件3.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公示表 体本18级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