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激情与温情并存:体育学院毕业晚会让毕业生倍感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晚,体育学院“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毕业晚会在我校南风剧场开演。党委副书记付永昌、校领导周进芳、校领导於全收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与体育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宏老师代表学院讲话。他说,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同感慨祖国母亲70年风雨历程,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70年华诞,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全体毕业生要有责任感、懂得感恩、保持善良、学会坚持,用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报答母校。

随后,精彩演出正式开始。

拉丁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帅气的学长、漂亮的学姐一上台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在动感的音乐中,他们用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歌曲串烧《中国Stlye》演唱了《中国话》、《中国人》、《黄种人》三首歌曲,架子鼓、电吉他、电子琴的完美合奏,让观众仿佛置身于大型演唱会。四位歌手的配合让人惊叹,他们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用歌词演绎中华大地的繁茂盛景。

魔术表演《魔法奇迹》,把徜徉在歌海的观众带到了另一个奇妙的世界。“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表演者王华成用一连串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魔术的神奇魅力在此时此刻得到完美的诠释。

《我是爱国者》是我院精心准备的相声节目,章春园、王军以爱国为主题,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弘扬爱国精神、抒发爱国情怀,让观众意犹未尽。

节目告一段落,体育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活动颁奖仪式暨2016级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穿插进行。

党总支书记刘宏老师为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团体操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副院长肖嵘老师为2019年春季阳光体育文化节“篮足排”联赛获奖代表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赵盛国老师为2016级学生干部代表楼雨亭、汤婷颁发聘书。

精彩继续。

健美操《lalala》展现了体院少女的飒爽英姿,在动感的音乐中,姑娘们舒展身姿尽显青春气息。灯光、音乐、舞蹈三者合而为一,让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

《天下太极出武当》将传统武术和拉丁糅合到一起,女演员“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优雅清丽,“回眸一笑百魅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男演员一托一举一放之间,尽显男性力量之美,男女搭配、阴阳调和,尽现太极真意。

剧场灯光忽然熄灭,一辆小推车缓缓停到舞台中央,上面依稀可见一个大大的蛋糕!灯光恢复,场内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生日歌,大屏上出现了生日祝福语,五位六月份生日的毕业生合掌许愿、吹灭蜡烛,流下了激动又幸福的泪水。毕业生代表汤婷随后发言,她细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谈生活谈学习谈收获,对一起毕业的同学送出了祝福,对学弟学妹送去了鼓励,她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表达了对学习生活三年的汉师的依恋与不舍。这一环节是体育学院为六月份生日的毕业生准备的生日惊喜,温馨而浪漫,温情的祝福寄托了母校对全体毕业生的期盼,希望他们以毕业为起点,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干出一番事业来,永远记得:今天他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他们为荣。

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有着黄色的皮肤、黑色的头发和眼眸,我们热爱我的脚下的这片土地,我们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自豪。小合唱《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表达出我们真诚而又炽热的情感。

在战争年代,在中华神州发生着无数值得歌颂的故事。小品《你的名字》讲述了一对平民男女在战场上相遇,男孩为救女孩不幸牺牲,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彼此名字的爱情故事。战争的血腥与残酷,震撼全场,发人深省,提醒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酷炫的背景,优雅的身姿,展现出体育人不一样的一面。《Smar》是一个走秀类型的节目,模特们用自己酷炫、阳光的姿态搭配体育项目的运动服,让观众们领略体育生独特的魅力和风采。

传统武术节目《东方神韵》通过刀法、剑法、拳法、棍法的搭配展示,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飒爽的英姿、帅气的动作、专业的水平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最后,到场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体育学院“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毕业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