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教育实习总结表彰暨2019年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6日晚,体育学院在明理楼C101召开2018年教育实习总结表彰暨2019年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指导老师及2017、2018级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学院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

颁奖过后,实习经验交流活动正式开始,五名2016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给予了很多好的建议。何馨怡提到来到实习学校,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是第一要务,要做好学生和教师身份的转换;其次要积极主动争取机会完善自我,多学习好的教学模式和方法,多多请教指导老师。罗俊坤是五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中唯一一位在健身俱乐部实习的同学,在公司历练后的他有着明显蜕变,在他的分享中,“工作中混日子老板损失的只是工资,而你损失的是青春”、“单位不养闲人 ,团队不养懒人,要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出自己的价值”等话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在听完分享报告后也纷纷提出问题交流学习,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积累经验。2017级实习生代表李敬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副院长肖嵘再次肯定了16级同学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对即将实习的17级教育专业同学提出要求,务必重视实习过程,在实习中不断增长才干,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积极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大会激励了实习期间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学生,也让即将实习的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课堂学习与课外实践并重的必要性,提早规划职业生涯,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