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宏主持,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按照《汉江师范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19年行动方案》要求,分别就学院及校级层面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围绕落实“三减”、加强“三查”、促进“三改”任务目标,对照七个整治重点内容进行了自查自纠,列出了具体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通过讨论,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