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湖北省健身操舞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汤佩佩 滕凤仙 王慧  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于11月2日至3日参加在湖北大学举行的“2019湖北省健身操舞锦标赛”。经过比赛,我校代表队取得一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宏和教练员王慧、滕凤仙带队。带领来自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八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据悉,本次比赛共有66支省内队伍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竞技健美操、健身操舞、时尚健身课程等项目。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健美操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提前一个月进行集训,积极备战、辛苦训练,经过日复一日的磨合,培养了足够的默契来参加本次锦标赛,最终为我校取得了全国全民健身操轻器械项目的特等奖和2017全国健身操推广套路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参加省内健身操舞比赛,本次省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湖北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刘宏介绍,我校陆续组建了各类训练队,积极训练并代表我校参加各类比赛,不仅提升了训练队的竞赛能力,也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