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体育学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尹上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苦难,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在金秋十月党员红色教育活动中,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特于10月27日前往郧阳区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回顾历史,勿忘国耻。追溯历史的长流,抗战英雄流下的鲜红血液为我们铺开了一条幸福和平的道路,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应当沿着前辈的光辉足迹,重行革命道路。

清晨八点,各党员教师开始前行出发参观烈士陵园,到达之际伫立在我们面前的是神圣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了解战争岁月永垂不朽的革命战争事迹和一位位革命英雄挥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随后,在党总支书记刘宏同志的带领下,一行人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历史,珍惜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过这一部分的参观,大家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都有了深层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繁荣富强而拼搏奋斗的决心!

参观完烈士陵园,各党员教师纷纷前往附近脱贫香菇种植产业进行走访调查,就当地产业规划、种植产量,及所遇难题进行相关了解后为脱贫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对策和建议,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服务群众事业,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战争历史的峥嵘岁月,也学习到中国共产党员优秀的精神品质,在未来的道路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