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2020年湖北省高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将由我校承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勇报道 11月22日下午,2020年湖北省高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筹备组委会专家组由武汉体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魏旭波带队,湖北省体操协会副会长龙思求、湖北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余良华、湖北大学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主任王威、湖北省体育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顾问孔怡文一行,莅临我校。

专家组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宏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西校区实地参观考察我校体操房和活动室。各位专家高度评价体操场馆建设,一致认为我校体操场地器械及保障体系符合承办2020年湖北省体操锦标赛的条件。

经考察组最终决议,2020年湖北省高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由我校承办。刘书记为我校获得该项赛事承办权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态体育学院一定会做好体操比赛筹备工作,竭尽全力举办好本次比赛。

据悉,湖北省高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是由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委员会主办,湖北省体操协会协办的一项体操赛事。本赛事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项目的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体操运动在高校的发展,促进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训练水平,更好地培养高素质的体育人才的省级性体操赛事,在全国普通高校体育院系影响颇大。该赛事至今,已举办七届,每两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