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院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滕凤仙 刘艳 我校体育学院代表队于11月22日至23日参加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经过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院校组大众健美操团体一等奖,一个单项第一名和三个单项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代表队参加省内健美操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共有27所省内高校参与比赛。比赛旨在进一步普及全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丰富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内容,比赛内容有竞技健美操、大众健美操、艺术体操等项目。

本次比赛由指导教师王慧和滕凤仙带领来自体育学院的13位运动员参赛。经过11月23日一天紧张的比赛,与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校等省内其他高校的优秀健美操代表队一一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体育院校组大众健美操团体一等奖,有氧舞蹈6级的第一名,轻器械4级、瑜伽和排舞三个项目的第二名。

教练员滕老师和王老师介绍,为取得好成绩,健美操队从十月初就开始选拔队员准备本次比赛,并坚持每天不低于三小时的训练时间。教练员和队员们克服了课余时间少、每人兼顾项目多等难题,认真扎实训练,积极备战比赛。这是我校迁入十堰校区后首次参加此项目比赛,通过参赛与其他高校积极交流,有效提高了我校知名度,也以赛促练,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项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