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共和国伟大成就”主题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刘宏、副院长肖嵘分别结合体育事业发展,围绕共和国伟大成就进行了主题宣讲报告,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成员及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党总支书记刘宏以《谈建设体育强国——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论述掷地有声》为题,通过实例讲述了习总书记的体育情怀,以“建设体育强国”为目标,将“体育强国梦”烙印在每一个中国人心上。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体育外交”成为新常态,习总书记出访各国时,均展现了一个热爱体育的中国领导人形象,关心足球改革,为中国足球画蓝图。刘书记在最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发表的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

副院长肖嵘从竞技体育的辉煌成绩到职业体育快速发展,高端体育赛事进驻中国,群众体育生机勃勃,体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新亮点,阐述了新中国70年来体育发展的历程及辉煌成就,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我国体育事业的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