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日前,记者从体育学院获悉,我校2020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基本完成。此次测试从2020年9月开始,除体育学院其他10个学院,29个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约8500名在校生参加测试。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女)/1000米(男)等。

A0CE2

体育学院院长肖嵘介绍,此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由体育学院负责组织,各位教师不辞辛劳、认真细致,测试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测试数据将于12月31日前上报教育部。

7D2D1

据悉,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0年落实< 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函》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全面掌握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编辑:赵盛国 摄影: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