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习榜样 铭记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被多个媒体关注报道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3月28日18:00,我院630余名学生分批次分场次观看《榜样5》,开展“学习榜样,铭记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院长肖嵘、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全体学生一起观影,共同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活动成效显著,获得湖北日报、十堰秦楚网、十堰日报、十堰电视台、十堰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不约而同为榜样鼓掌,不少学生深受榜样的优秀事迹所感染,热泪盈眶。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上、17级本科李静、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彭桂珍、学生党员代表金燕勤分别接受十堰电视台、十堰教育电视台采访,表示更加深刻认识了共产党员的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以片中榜样为标杆,从自身做起,以正能量影响身边人。

 审核:赵盛国

附媒体报道链接:

湖北日报,汉江师范学院开展“学习榜样 铭记历史”主题班会,

 

十堰秦楚网,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十堰教育电视台,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习榜样 铭记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