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伴我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日前,为增强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我院学工办专门策划“安全伴我成长”主题班会,围绕传染病防治、宿舍消防安全、反诈骗宣传和宿舍公德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落实宿舍消杀、拆除床帘、拔除插线板等安全措施。

截止4月19 日,15个班级已根据时间安排在指定地点顺利完成班会,消毒液各班已经配置到位,生活委员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杀,院自律会对宿舍安全隐患开展了两次排查,摸排宿舍床帘安装和拆除情况,检查插线板使用情况,部分宿舍已经自觉拆除床帘,自觉拔出未使用的插线板,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显著增强。

据悉,体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经常安排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班级开展安全排查和宣讲,此次主题班会后,学院将根据各班、各宿舍自查情况,适时组织集中大检查,确保学生宿舍安全。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