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院旗院徽院训首次亮相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4月21日下午2:30,汉江师范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院旗院徽等标识首次亮相。


在建党100周年、学校升本5周年到来之际,我院全方位审视学院办学成绩,凝聚师生共识,在广泛征集、汇总、提炼、征求意见基础上,经近7个月的努力,凝练出院训、院徽、院旗与学院精神。学院最终决定在学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上公开展示相关标识。

下面赶快让我们一睹我院标识真容吧!

院旗

院徽

院训——崇德、尚能、弘毅、务实

崇德:推崇高尚品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

尚能:崇尚强健体魄、健康心理、精湛技能和创新精神。

弘毅:磨炼坚强意志,勇敢无畏、勤奋刚强、永不言弃。

务实:培养求真务实作风,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学院精神——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百折不挠、追求卓越

公平竞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原则,不断完善管理,调动体育运动者的积极性,发展体育运动。

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互相支持、协作、配合,明确工作任务和共同目标,尊重他人,虚心诚恳、积极主动配合他人。

百折不挠:始终将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与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相融合,促进自身发展。

追求卓越:积极追求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精神,将自身优势和能力,发挥至极致。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