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开幕式团体操雨中共舞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4月21日下午,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仪仗队、裁判员队、教职工代表队和10个参赛学院运动员方阵有序入场。校领导於全收主持开幕式,校领导付永昌、王超、陈俊、潘世东、於全收、章平和组委会成员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的“春之润”主题团体操表演正式开始。

此次团体操表演由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和外语学院共同合作完成,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春之声”,我院负责健美操表演模块;第二篇“春之韵”,我院负责武术表演模块;第三篇“春之动”,我院负责体育舞蹈模块,每个篇章共计300名学生。我院指导老师有刘子丹、宋国强、郭萍、滕凤仙、王慧、田沛源、张俊杰。

表演开始后,各方阵精神抖擞,表演精彩绝伦,场外掌声雷动。武术表演开始后,天空飘起了下雨,轮到体育舞蹈模块,雨越下雨大,雨水不仅打湿衣衫,更弄花妆容,影响音响效果,拖延音乐节奏,但这些并没有打乱我院学生表演的节奏,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过硬的身体素质,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变换队形,动作娴熟、笑颜如花,在风中、在雨中成功地演绎了令人感动、震撼而又精彩的“雨中芭蕾”。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