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运动员风采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4月21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第五届田径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我校10个参赛学院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分别展开为期两天的角逐,专业组运动员全部来自体育学院。

为保障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安全,我院已提前为我院运动员购买保险。果然,天有不测风云,运动会期间,下雨无数,尤其是4月22日下午,雨势越来越大,运动会也接近尾声,运动员们百折不挠,坚持参赛,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助威呐喊,抖音,QQ,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尽是运动员们不惧风雨,勇往直前的精彩镜头,成为师生心中最难忘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我院运动员们凝心聚力,争先为班级争取荣誉,极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

最终,体教1901班以61分夺得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体教2001班51分位列第二,体教2002班第三名。其中体教1901班张倩级体教2001班向美磷分别荣获“优秀女运动员”、“优秀男运动员”。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