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阳光体育文化节之毕业季系列球赛开幕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屈田吉圣报道 4月27日晚,我院阳光体育文化节之毕业季系列球赛在校篮球场开幕,学院领导、两办主任及各班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领导为2019-2020年度阳光体育文化节之迎新季系列球赛前三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运动员代表张海亮、裁判员代表刘龙峰庄严宣誓。

党总支书记刘宏致开幕辞,他强调阳光体育文化节是我院学生活动品牌,系列球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将课外活动与专业技能提升相结合,目的是提升学生专业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参赛队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享受运动的快乐,赛出美好回忆,赛出深厚友谊,赛出体院风采,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最后,院长肖嵘宣布2021年体育学院阳光体育文化节之系列球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教师和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师生友谊对抗赛。

据悉,阳光体育文化节是体育学院近年来重点打造的学生活动品牌,分为迎新季系列球赛、毕业季系列球赛、专业教学成果展演、师范生技能大赛、毕业晚会等子活动,将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学生活动相结合,旨在强化学生专业学习,提高学生课外活动品质。本次毕业季系列球赛以“球场塑回忆、赛场聚友情”为主题,分为篮球、排球、足球三大类球赛,全院各班均组织队伍参赛,时间将持续到5月底。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