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实习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玲报道  5月7日晚,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实习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在明理楼C101举行。院长肖嵘、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鸿、学工办主任王歆辰、教学秘书周延,辅导员陈文娜、刘汪洋出席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王歆辰宣读《关于表彰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实习生的决定》,本科17名、专科14名学生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院长肖嵘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获奖证书。

李静、龚俊、王梓燃、袁海燕、肖才辉等五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分别以“努力学习 提升本领”,“感恩重行动,我为学院添光彩”为主题,针对低年级和即将实习的高年级的需求点,结合自己实习的心理历程,讲述跟校实习、自主实习及耐克项目实习的收获与不足。

最后,肖嵘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重申实习目的及实习意义,肯定优秀实习生的勤奋努力,勉励我院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提升本领,常怀感恩,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为学院增添光彩。

据悉,实习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是我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学习热情,为今后实习实训做准备。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