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斩获校园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越报道 5月8日晚7:00,2021年汉江师范学院校园啦啦操大赛于南风剧场拉开帷幕,全校11个学院派出精兵强将参赛,我院王慧、滕凤仙、田沛源老师指导的burning团队代表我院参与角逐。

比赛当晚,burning团队表现俱佳,充满活力,完美诠释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热情活泼的青春风采。最终,burning团队不负日常苦练,斩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校园啦啦操大赛是我校校园传统活动项目,此次大赛通知发布之际,我院师生正全身心致力于汉江师范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训练之中,团体操表演结束后,除去五一假期,burning团队仅剩下7天时间备赛,在有限的时间内,队员们克服困难,每天加班加点,经常训练至深夜;指导老师费尽心思,细扣动作,精编队形,设计造型,最终获得大奖。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