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慰问毕业生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杰报道   5月18日晚9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盛国、辅导员刘汪洋深入毕业班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赵盛国逐一走访毕业班宿舍,与毕业生开展亲切交流,他对毕业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他还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去向,给每位学生提出中肯建议。针对就业意愿的学生,他强调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认真关注各种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积极签订就业协定;针对准备专升本的毕业生,他帮助学生分析报考院校的报考、考试形势,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对于部分不明确方向的学生,他还建议学生参军入伍,到军营去历练,保家卫国;对于准备二次考研的学生,他鼓励大家边工作边备考,争取成功上岸。

据悉,我院2021届毕业班学生共217人,其中专科生102人,本科生115人,是我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为欢送毕业学子,我院制定了《体育学院2021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方案》,策划了毕业季篮足排系列球赛、毕业生座谈会、毕业影像、毕业晚会等一系列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厚植学生爱校爱院情怀。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