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首届本科生分享考研经验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浩、杨周报道  5月26日晚,体育学院在崇文楼A412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首届考研成功的三名学子:李小磊、夏祺飞和鲁奇凯分享他们成功上岸经验。学工办主任王歆辰及18级、19级、20级本科生参加活动,辅导员陈文娜主持交流会。

体本1702班李小磊分享了自己的择校经验、备考方案及学习方法,并建议学弟学妹一定要稳住备考心态,戒骄戒躁,坚定不移完成自己的每日目标。体本1701班夏祺飞毫无保留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他建议20级学生现在要开始准备英语,铸牢英语基础,19级学生要做好信息战,收集各类考研信息及考研资料,18级学生要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有条不紊进行复习。体本1701鲁奇凯在前两位学长分享的基础上,补充了考研时间安排及学校划分,建议学弟学妹脚踏实地,认真备考,不要好高骛远。

三位嘉宾分享内容充实,干货满满,他们主动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院准备考研的学生进一步交流。

最后,学工办主任王歆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考研过程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呼吁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建议学生考研备考过程中要制定可行方案,劳逸结合,通过考研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据悉,今年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中共有29人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通过国家线9人,其中李小磊、夏祺飞和鲁奇凯跨过备考、报考、初试、复试、调剂等重重关口,最终被分别被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体育学院、三峡大学录取。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