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5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联合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宿管中心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院长肖嵘、党总支书记刘宏、党总支副书记赵盛国参加活动,校领导於全收亲临现场指导。

排查工作持续约一个半小时,共检查99个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炊具、管制刀具、插线板及床帘使用情况。各小组认真负责、细致排查,收缴了大功率电器、炊具、管制刀具等,登记了插线板过多、床帘未拆除、宿舍卫生太差等情况,排查了宿舍存在的其他安全隐患,并对部分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据悉,为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我院近期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计划开展“八个一”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从全员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大功率摩托车摸排、法制安全教育等方面落实安全保障工作,力争创建平安校园、平安体院。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