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刘宏为体育学院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昕报道  6月3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於全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总支书记刘宏给全体党员讲党课,教工支部书记赵鹏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赵鹏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刘宏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为题给全体党员师生讲党课。刘书记娓娓道来,亲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生活的成长经历,指出七年知青生活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影响及对当代青年人的启示。参会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慨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成长经历之余,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亲民为民、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和勤劳务实的作风和品格,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