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调研我院安全工作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歆辰报道 6月3日上午,校领导於全收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调研会议,围绕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等问题展开座谈。保卫处处长胡江涛、保卫处李静霞陪同调研,党总支书记刘宏、副书记赵盛国及两办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工办主任王歆辰汇报了上半年以来完成的各项安全工作及近期安全工作“八个一”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即开展一次师生大走访活动、开展一次意识形态大普查、营造一个防电诈良好氛围、开展一次防电诈APP安装普查活动、开展一次防电诈先进班级及寝室评选活动、开展一次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开展一次交通安全整顿活动、开展一次寝室安全隐患排查。目前,多项工作已推进落实。

胡江涛高度评价我院近期采取的各项安全措施,他指出,体育学院安全工作有重点、有亮点,要继续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抓住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强化安全责任,不断将安全工作推向深入。

於全收强调,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石,关系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进一步强化大安全观,树立底线思维,各方面工作都要强化安全意识,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