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昕报道 6月8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赵盛国、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学生支部书记尹上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尹上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办印发通知: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等文件。

随后,尹上安排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离校工作。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增强组织观念,要主动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他希望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要做好职业规划,做好自我管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名中共党员,保持入党初心。

夏祺飞同志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无论在哪里都会牢记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争光。

赵盛国做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衷心祝福,强调每一位毕业生党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组织观念,不断锤炼党性,对组织要保持绝对忠诚、绝对服从、绝对一致性;要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体做贡献。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积极投身各行各业,捷报频传,常回母校看看。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