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巡查期末考场,强调考试纪律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歆辰报道 7月12日,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考场开展巡考工作。巡考中,院领导对各考场的考场管理、考试秩序、监考履职、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院领导向监考老师详细了解了考试工作组织实施相关情况,要求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加强考场巡查,规范考场作弊行为查处程序;肖嵘院长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要在加强考试管理力度的同时,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为学生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

肖嵘院长介绍,期末考试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评估教学效果、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院高度重视,将继续加大巡考力度,为学院建设良好的学风考风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