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能够不为生活操心,全身心投入学习的时光也就大学这几年,要抓住机会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将来才有能力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在我院开展的暑期家访活动中,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对学生语重心长地说。

7月21-23日,为加强家校联系,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教育、经济情况和暑期社会实践情况,解决毕业生贷款逾期问题,我院家访小分队一行4人开展了为期3天的家访活动,共走访学生8名。走访中,老师们向家长详细介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了解学生在家生活学习和社会实践情况,对学生今后的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听取学生及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给每一位学生送上慰问品和学习用品。

走访活动受到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有的家长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工作,鼓励支持孩子考研深造;有的学生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备战英语四六级和研究生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家庭和社会。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