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宣讲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文娜报道 9月9日(周四)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廉政党课,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人文内涵及现实意义》为题,深刻阐述人类命运共同体“天下为公”“义利统一”“和而不同”的人文内涵。他结合学院实际指出,学院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必须用“天下为公”的大局观共同维护学院的和平和安全、必须用“义利统一”的价值观共同推动学院的共同繁荣、必须用“和而不同”的处世哲学促进学院的开放和包容、必须用“廉洁自律”的纪律要求保持学院的清洁和美丽。

宣讲活动强调,体育学院28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教师队伍不断增多、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学生人数逐年增加、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教学条件日益改善、教学科研的平台逐步扩大,管理队伍得到加强、服务水平逐渐提升,迎来了学院发展建设的最好时期,全体教师必须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发扬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同心同向、廉洁自律,不负韶华,讲好汉师体育故事,开创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活动为体育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之一。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