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来119名2021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何艺菲、屈田吉圣报道  9月11日—12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经两天紧张工作,我院迎来119名本科新生。

9月11日清晨六点半,我院迎新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校前广场,布置体育学院迎新点,积极投入迎新工作之中。上午7点整,第一名新生抵达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引导新生通过防疫检查、入学资格审查、学费审查、绿色通道、住宿分配等五个环节,顺利完成报到手续。迎新现场还融入学生组织纳新、学院文化宣传、反诈骗宣传等工作内容,经过两天紧张工作,我院共有119名新生报到。报到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安装注册使用反诈App,达到3个100%。12日下午,我院根据新生报到情况,开展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转变身份。

2021年我校全面实行数字化迎新,迎新工作前置,开学前辅导员已经结合学校防疫及工作要求,科学设置迎新流程,通过今日校园系统发布开学健康打卡任务,审核绿色通道材料,组建新生QQ联系群,家长微信群,发布入学须知,安排学生干部进群及时解答新生疑问,提醒开学相关事项。迎新前夕,学院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组织培训,鼓励他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充当志愿者,为新生做好服务,数字化迎新及熟练的业务能力极大提高了现场迎新效率。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亲临新生报到现场,实地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现场负责人员的情况汇报,慰问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鼓励大家热情周到为新生服务,展现我院良好形象。

据悉,2021年我院共招录体育教育本科生80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专业本科生40名,实际报到119人,报到率达99.16%。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