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启大学新篇章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明理楼C101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学工办主任、教师代表、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同为2021级新同学开启大学新篇章。

典礼开始前,学院组织教师代表与各班同学合影。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干部代表储善鹏、教师代表易星宇先后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我院新生树立目标、展开尝试、积极总结,为青春渲染奋斗的底色。新生代表汪志宸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父母期望、不负美好时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向上,认真学习,争取四年后交上满意的答卷。

院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牢记“崇德、尚能、弘毅、务实”院训,发扬“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尽快完成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努力学习,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

开学典礼后,我院继续开展入学教育,内容包括理想信念教育、适应性教育、管理制度教育、爱校爱院教育、专业认知教育、教学制度及行为规范教育等。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和辅导员等分别担任主讲嘉宾。他们精心准备每一场讲座,尽力帮助新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认识学院、了解学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大学学习,开启人生新篇章。

学生记者:杨周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