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取得辉煌战果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1-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26日,湖北省第35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共获得17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同时获得男子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丁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我校被评为“体育精神文明代表队”。

据体育学院武术教研室周明进老师介绍,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早在6月份就开始选派教练、组建武术队,开展训练。共派出5名男运动员、5名女运动员参加太极拳、太极剑、南刀、南拳、南棍、少林棍、刀术、剑术、枪术、对练等17个项目比赛。队员取得优异的成绩,既是日常训练中克服困难、勇于拼搏的结果,也体现了我校较高的教学训练水平。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7所高校近300名大学生武术运动员参与。领队肖嵘院长指出,本次比赛取得的辉煌成果是我院重视人才培养的结果,也是课程改革的成绩,我院将继续加强武术课程建设,打造特色,及时向外推广。

学生记者:张玲

初审:周明进

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