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2021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盛国领学校党委书记杨鲜兰在2021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专题报告。总支委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院长肖嵘传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党风廉政工作。他强调,杨书记的报告是重要工作指南,要坚决贯彻落实。体育学院在全校各级领导关心关怀下正步入发展快车道,教学能力水平有大幅提高,学院管理水平更加规范,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正在形成,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良好态势下依然要重点关注各廉政风险点,如教师职称评审、教学量化考核、物资采购与管理、运动队管理、学生入党评优评先等,绝不出现违纪行为,警钟长鸣,时刻自我提醒。学院对违纪违规违法问题,绝不姑息。

肖院长表示,在学院大好发展势头下,更要做到严守底线,真干实干,和谐竞争,讲求团结。学院全体教师都要坚定树立主体意识、规范意识、自律意识、集体意识,共同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