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立德树人 铸魂育人——我院召开 2021-2022-2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会,总结与发展。2月20日上午10:00,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各班、各组织负责人参会,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共有七个议程:寒假活动总结、近期重点工作、近期教学工作、春季复学安全工作、新冠排查系统填报培训、春季学院发展方动向、学生干部宣誓仪式。

会上,辅导员对寒假专属的“六个一”与“最美笔记”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同学在寒假中的成绩。会议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就疫情防控、防一氧化碳中毒、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问题、学生校外租房问题、心理安全、交友安全、兼职安全、就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各项安全事项进行培训,强化学生干部安全意识,要求各班、各组织负责人将安全问题常抓不懈,铸牢安全防护网。会议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学生干部在班级内落实近期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2021年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取得了不错成绩,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事实证明,只有严格的管理才能出成绩、显实效。全体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以班级安全、学院安全稳定为工作基本遵循,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中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继续向严格管理要成绩,坚持不懈推动学院学风、院风建设,为学院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班要积极组织班会,传达会议精神,辅导员适时参会,补充要点,保证开学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最后,全体干部进行宣誓,明确以服务集体为宗旨,以学院发展为目标,为把体育学院建设成为一个阳光、和谐、稳定的集体而奋斗。

学生记者:刘浩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