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进入三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3月5日正值周六,我院分团委、满天星志愿服务队、院资助委员会的学生积极响应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参加学院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清扫体育学院卫生责任区域。

经过志愿者们认真打扫,我院田径场、主席台等卫生责任区域更加干净、明亮。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看似简单的活动,却最能磨炼我们的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多为集体服务,在服务集体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本学期我院开始实施《体育学院劳动教育课程管理办法》,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珍惜劳动。学雷锋、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在三月开展,还将成为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记者:刘斯亮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