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田径教研室完成丹江口校区运动会竞赛编排工作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体育学院获悉,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已着手完成了丹江校区运动会竞赛编排工作,为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丹江口校区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拟定于4月上旬举办,以专业为单位报名参赛,竞赛时间1.5天,共有8个专业421名运动员参加12个单项2集体项目1个混合项目的角逐,其中男子运动员141人,女子运动员280人,体育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参与裁判工作。在项目编排上,以人为本,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接力项目允许学生报多个队参赛,主动与运动队沟通,尽可能让每个项目报满名额。

教研室负责人吴军介绍,本次田径运动会,运动员报名项目跨度比较大,兼项之间没有规律性,在实际编排中尽可能满足同学们比赛需要,做好竞赛服务,提高办赛水平。开学第一周教研室就启动了田径运动会工作,制定了赛前工作方案,今年任务比较重,不仅要承办十堰校区运动会,还有协助丹江校区运动会竞赛工作,按照学院领导部署,后期还会对丹江校区裁判、赛中、赛后工作予以支持。

通讯员:吴军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