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十堰市部分中小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赵鹏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22日,体育学院联合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前往北京路中学、重庆路阳光小学、十堰市第九中学等中小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形式,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生就业、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深入中小学校内部观摩中小学体育课,了解当前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的组织形式、方法手段。通过座谈,了解中小学体育师资状况、未来需求,征求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了解《学校体育学》《中小学体育教材教法》等专业课程开展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体育学院院长肖嵘指出,本次调研是建强体育教育专业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了解中小学体育师资现状、中小学体育教师知识与能力结构、中小学体育教师实习岗位需求等具体情况,更有利于学院结合中小学教育教学实际修订体育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凝练专业特色。

审核:赵盛国